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秦人旧居

我在秦人旧居.小心的翻动着自己的心事,在茫茫的苍原寻找同伴的脚印

 
 
 

日志

 
 
关于我

军人素质,学者风度。 志气+才气+豪气+义气+霸气=慕天 志气不是心血来潮的妄言,才气不是轻浮的卖弄,豪气不是桀骜不驯,义气不是莽汉的结盟,霸气不是霸道,而是王者的气度和风范。┈ .

让我告诉你......  

2008-06-09 23:09:04|  分类: 大杂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写博客纯粹是我的业余爱好,也很想把美好的情感,动人的故事给你.也许能给你一些愉悦,一些思考,一些激情,一些感悟.这里有我的经历和故事,也有他山之石,有些是写给心中的朋友,有些东西不是写给那一个人的,就像一部小说,作者不会知道读者都是谁.切不能对号如座.

       很多朋友说我是个很有故事的人,这一点我是承认的,四十多岁了,谁都会有不可以忘却的记忆,会有美丽的怀想,会有刻骨的仇恨.我只想把快乐给别人,用朋友的爱和情来化解心中的仇恨,忘掉那些大家都不需要的东西,在工作中同事给我的评价是六个字:清高,冷峻,严肃.也有几个昵称:老大,大哥,土匪.....现在,我自己觉得我很有进步,有了博客,有了这么多的朋友,我改善很多,也是众多的朋友修正了我,我感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也为自己自豪,为自己喝彩!

      我.故事不多,宛如平常一段歌......

      我喜欢<<培根>>这样一段话: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有修

                                    养,逻辑修辞使人善辩。总之,“知识能塑造人的性格”。

                       不仅如此,精神上的各种缺陷,都可以通过求知来改善----正如身体上的缺陷, 

                       可以通过运动可以改善一样。例如打球有利于腰肾,射箭可扩胸利肺,散步则有助于消 

                       化,骑术使人反应敏捷,等等。同样,一个思维不集中的人,他可以研习数学,因为

                       数学稍不仔细就去出错。缺乏分判断力的人,他可以研习文史哲,因为这门学问

                       最讲究繁琐辩证。不善于推理的人,可以研习法律学,如此等等。这种种头脑上的缺

                       陷,可以通过求知来疗治。

      朋友,世上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看不到的,那么我们看到的是些什么呢?是硬邦邦的东西,能触摸到的东西.以及物体,这些都是会消失的虚幻之物.那么虽然看不见,但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呢?心灵!能让我们看到心灵,锻炼我们,打造我们的,就是学习.

     朋友们!让我们在这里,倾听最智慧的声音,让我们一起预约成功;领略最温暖的篇章,让我们走进心灵胜地;牵手最动人的真情,让我们跟感动在一起;深深根植这片沃野,让我们一起成长.......

                              谢谢朋友们

                                                       慕天.

让我告诉你...... - MUTIAN - 秦人旧居

 


让我告诉你...... - MUTIAN - 秦人旧居
  评论这张
 
阅读(4969)| 评论(4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