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秦人旧居

我在秦人旧居.小心的翻动着自己的心事,在茫茫的苍原寻找同伴的脚印

 
 
 

日志

 
 
关于我

军人素质,学者风度。 志气+才气+豪气+义气+霸气=慕天 志气不是心血来潮的妄言,才气不是轻浮的卖弄,豪气不是桀骜不驯,义气不是莽汉的结盟,霸气不是霸道,而是王者的气度和风范。┈ .

女儿的生日礼物  

2017-06-01 10:36:49|  分类: 诗词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块帝陀手表戴在我的手腕上
    好似岁月的年轮
    家是表盘   时针是我   秒针是你
    我们同在一个轴心
    我们时时期待交汇  相逢
    我有我的迟缓  你有你的奔忙
    爱却在分分秒秒
    让我顿感世界不再沧桑
  三十多年前
    你渴望的眼神装满了
  爸爸的内疚的行囊
  我知道
  在你咿呀学语中
  爸爸还不是你咿呀的概念
  我的女儿啊
  虽然
  爸爸是天边飘荡的云,
  可你是爸爸心头的月亮
  即使相隔万里
  你总能温馨着爸爸的心房。
  看着你渐渐长大,
  就像田野里滋长的春天
  时常
  烂漫着爸爸的泪行
  你的微笑
  是银铃般的星星编织的祝福
  伴随着爸爸流浪四季的梦想
  你的成长
  是五彩丝线穿着针的语言
  缝补着爸爸对生活的希望
  我的女儿啊
  你是爸爸自那爱的雪莲山采掬的最纯
  你是爸爸自那梦的伊甸园选摘的最美
  今生有你
  是爸爸的生命中一道最绮丽的光芒

女儿的生日礼物 - MUTIAN - 秦人旧居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