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秦人旧居

我在秦人旧居.小心的翻动着自己的心事,在茫茫的苍原寻找同伴的脚印

 
 
 

日志

 
 
关于我

军人素质,学者风度。 志气+才气+豪气+义气+霸气=慕天 志气不是心血来潮的妄言,才气不是轻浮的卖弄,豪气不是桀骜不驯,义气不是莽汉的结盟,霸气不是霸道,而是王者的气度和风范。┈ .

生日快乐 图文  

2017-06-03 08:23:54|  分类: 人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
    五十多年前的这一天清晨,两间土屋里,一声洪亮的呐喊从窗户传出院子,传到小巷。
    妈妈带着疲惫的微笑将我捧给了世界,从此便有了她无限的期望。
    期待着一座高山,一片大海。
    性别指给我一条路,对我说:走吧!你这男子汉。
    这一生襁褓的笑靥灿烂着一家人,含着柳笛吹绿了春天,伏案苦读走出山村,腥风血雨中成了一个与魔鬼打交道的人。
    今天早早起床开始晨练,为自己拍下几张照片,有暖阳,有岸柳,有钓鱼的老夫妻,有老年代步车,有幽静的小桥流水,有空椅子,那空椅子上坐着爸爸妈妈该有多好,我感慨万千……
     回到家后,女婿和女儿就发来短信祝贺生日,并安排生日宴会,心里很甜,感到幸福。
    飞逝的时光,像手里紧握的沙粒。我想紧紧的将你占有,无奈失去的越快。
    岁月的长河,缓缓向前,理不乱,剪不断。五十多个春秋,沧桑的走过。
    感动中忘记思索,如今回望,把爱点点滴滴写下,那些一起走过的人,我永远铭记。
    童年的歌声依旧在耳边回荡,仿佛还在昨天。回家的温暖,掀开锅盖,一碗香喷喷的鸡蛋。
    母亲告诉我今天是儿子生日。
    母亲的眼里充满的慈爱,是儿子当时读不懂的愧疚。妈妈一个鸡蛋舍也不得吃,     我更不期待什么玩具,也没有向往的游乐园。但妈妈的爱却永久放在心里,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写一首歌给自己,为自己鼓掌喝彩。
    感恩一路有你们的相伴,五十多个春秋,今年更加精彩。
    岁月的痕迹,落幕在我们的心里。
    静候那份喜悦,心中的那首歌,沉淀出不同的光彩。
   未来我不再迷茫,也不允许我迷茫,更不是迷茫的年龄了,我会珍惜生活的当下,珍惜生活,要陪你们走的更远,更好。牵着手,微笑着,漫步橘黄的夕阳下,吟唱着久远的童谣……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生日快乐   图文 - MUTIAN - 秦人旧居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