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秦人旧居

我在秦人旧居.小心的翻动着自己的心事,在茫茫的苍原寻找同伴的脚印

 
 
 

日志

 
 
关于我

军人素质,学者风度。 志气+才气+豪气+义气+霸气=慕天 志气不是心血来潮的妄言,才气不是轻浮的卖弄,豪气不是桀骜不驯,义气不是莽汉的结盟,霸气不是霸道,而是王者的气度和风范。┈ .

享受孤独  

2018-05-21 08:29:39|  分类: 诗词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孤独了太久
竟然忘记了孤独
曾经对着残月慨叹
等着等着月亮就圆了
在孤独中轮回
也许是一种最纯净的升华
在孤独中升华
正可以积蓄为
无限的张力

人可以孤独
但绝不应该无聊
孤独是一种境界和思考
而无聊却是荒废和堕落
我们所及的天空
太阳是孤独的
但它普照神洲万物
星星无以计数
它也只能
在太阳休息的时候
游曳苍穹

那一盏孤灯
扬溢着憩静和温馨
像柔柔的香梦
我们可以在孤灯夜下
修补心灵
在和和静静中
熨平生活的褶皱

无数路灯是繁星
在人间的倒影
我在天河里享受着孤独
万里夜幕闪着
金色的文字
每一个都在拯救
我的灵魂

享受孤独 - MUTIAN - 秦人旧居
 
享受孤独 - MUTIAN - 秦人旧居
 
享受孤独 - MUTIAN - 秦人旧居
 
享受孤独 - MUTIAN - 秦人旧居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